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内裤怎么选 半数以上妇科病都和内裤有关

而不建议选择深色内裤、化纤内裤、丁字内裤

1、深色内裤

和浅色衣物相比较,深色衣物中的染料非常容易掉色,深色内裤也不例外,而这些染料中往往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长期穿戴容易感染,甚至成为生殖系统癌症的罪魁祸首。

和浅色衣物相比较,深色衣物中的染料非常容易掉色

2、化纤内裤

化纤面料的内裤,主要材质是合成纤维,虽然和纯棉材质的内裤相比,价格可能要便宜很多,但是,其吸汗和透气的效果都非常差,常对会阴部的组织代谢造成影响,不利于分泌物挥发,使外阴长时间处在潮湿闷热的环境下,从而容易感染、滋生细菌,引起妇科炎症。

3、丁字内裤

丁字内裤或许能够充分展示女性的魅力,但这种造型比较特殊的内裤非常容易和女性娇嫩的会阴、私处亲密接触,发生摩擦,导致局部皮肤黏膜处于充血、红肿,甚至破溃的状态下,进而增加感染、妇科病的发生风险。

平时清洗内裤的时候,我们都应该注意些什么?

1、不要和袜子或者其他衣物一同洗

内裤实际上很脏,容易残留白带、排泄物、汗渍等,不适合和其他衣物一同清洗,更不能和脏袜子一块洗。

不要和袜子或者其他衣物一同洗

2、不要等到积攒太多的时候一块洗

要知道,内裤上的分泌物在室温下会持续滋长细菌,时间长了更不容易清洗干净,从而白白浪费好多内裤。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如何选内裤内裤应该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