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女性吃这物排毒抗衰还能延长生命

排毒养颜食谱

一、冬瓜莲子排毒粥

材料

大米2杯,莲子50克,冬瓜200克,姜丝,葱花、盐各少许。

做法

1、大米、莲子洗净,冬瓜去皮切丁备用。

2、锅中放水将大米和莲子一起放入锅中煮熟。

3、然后另起一锅,将冬瓜与姜丝同放入锅中,加盐调味,大火煮。

4、煮至冬瓜熟软倒入粥中。食用前撒上葱花。

功效

清热排毒兼宁神定心,提升脾胃功能。

二、三丝炒绿豆芽

材料

绿豆芽150克,海带丝150克,猪瘦肉50克,胡萝卜丝30克,蒜头2瓣、葱、盐、料酒、鸡精、油适量。

做法

1、现将绿豆芽以及海带清洗干净,之后再将葱切成段以及蒜切成片,同时还要将瘦肉切成肉丝。

2、油热倒入蒜头、胡萝卜丝、猪肉丝煸香。

3、后倒入海带丝、绿豆芽旺火快炒断生。

4、后放入葱段及调味料即可。

功效

清热解毒,美容抗氧化。海带营养丰富,有大量的甘露醇,而甘露醇具有利尿消肿的作用。而绿豆芽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维生素和矿物质,有美容排毒、消脂通便、抗氧化的功效。

三、西芹芦荟

主料

西芹250克,芦荟50克,虾米20克,柿子椒10克,油、盐适量。

做法

1、现将西洋芹清洗干净,并且将其切成块,之后放入油锅中进行翻炒,并且炒熟。

2、在炒西洋芹的时候,并且将虾米放入锅中进行烹调。

3、芦荟叶肉,煮烧出汁水,浇入西芹内烧干,让芦荟汁吸入芹菜块内或粘附于表皮上。

4、西芹块、虾米盛入盘内,红椒在清水中煮熟取出,切成块,摆在盘的边缘即可。

功效

排毒养颜还瘦身。芦荟的叶肉肥厚,纤维素含量高,且低热量,又有助于肠胃蠕动、保护粘膜组织。芦荟还是天然的美容护肤材料,润肤美白。西芹其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其性凉、味甘,有促进食欲、降低血压、健脑、清肠利便、解毒消肿、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

结语:健康长寿是每一个人都希望的,那么女人排毒的工作就千万不能忽视。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解了排毒的食物和美味又排毒的食谱,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让每一个人都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3/3页
排毒养颜食谱吃什么可以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