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女人喝豆浆的好处 常喝这种饮品竟能抗癌

豆浆是很多人都爱喝的,吃早饭的时候吃点汤包、花卷、糍粑,然后再搭配上一杯豆浆,既美味又营养。有人说豆浆喝了对女人特别好,女人喝豆浆的好处是什么?另外豆浆除了在外面买,我们还可以自己做,豆浆的做法是什么?一起来看文章吧!

女人喝豆浆的好处

女人喝豆浆的好处

减肥

豆浆经常喝具有很不错的帮助减肥的作用,因为里面有一种叫做大豆异黄酮的成分,它可以帮助我们减少对脂肪的吸收。在吃了很多东西之后,如果能喝点豆浆,那么就不用担心会长胖啦!记得喝纯豆浆,不要在里面加入其它的调料。

延缓衰老

喝豆浆能够调节体内的激素水平,当我们的内分泌正常的时候,整个身体非常的健康,老化的速度就会比较慢一些。现在有很多人都由于压力比较大,导致内分泌失调,在二三十岁的时候就有了早衰的问题,喝点豆浆对于延缓衰老作用是很好的。

防癌

喝豆浆居然还可以防癌?没错,这是科学家们近期发现的。因为豆浆中的天然雌激素含量比较高,当女性朋友坚持饮用豆浆的时候,就能够很好的补充雌激素,从而达到预防宫颈癌、乳腺癌的目的。豆浆确实很适合女性朋友们喝,记得经常饮用。

治疗贫血

豆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磷脂,维生素B1、B2,烟酸和铁、钙等矿物质,尤其是铁的含量,比其他任何乳类都丰富,女性适量喝豆浆,对补充每个月经期身体流失的铁成分有一定的作用。豆浆对贫血病人的调养作用比牛奶要强。

豆浆的做法

益气红枣豆浆

益气红枣豆浆

材料

红枣、黄豆、白糖。

做法

1、红豆洗净泡发,红枣清洗干净去核;

2、所有材料放在豆浆机中,加入适量的水,煮熟后加入适量蜂蜜或冰糖调味。

红枣豆浆比单纯的豆浆营养更加丰富,红枣可以补血,从中医角度说还能补气,所以说喝红枣豆浆营养会更好。那些脸色常年比较苍白,没有血色的朋友,建议可以喝一点红枣豆浆,会更加的适合你哦。

1/2页
女人喝豆浆的好处豆浆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