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药膳食疗

乌鸡汤的做法 乌鸡汤虽好这些人要少喝

很多人都会用乌鸡煲汤喝,这样对身体有很多的好处,那么乌鸡汤的做法有哪些呢?大家都说喝乌鸡汤对身体好,乌鸡汤的功效有哪些呢?我们经常会听到乌鸡白凤丸,这是一种滋补的药物,但是经常吃对身体也有副作用,乌鸡白凤丸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乌鸡汤的做法

准备材料:乌鸡1只,红枣50克,白果50克,姜葱适量,食盐适量,料酒少许。

乌鸡1只,红枣50克

做法

1、先将白毛乌鸡宰杀后去除内脏洗干净。(如果在外面买鸡的话,好也是买刚杀的,让老板立马给你处理好,不要鸡PP)

2、准备一个大锅,放入处理好洗净的乌鸡(没有剖腹开膛的),放入水500克。

3、放入红枣、去壳后的白果、生姜块、葱结以及加入少许料酒。

4、用大火煮开后撇去表面的一层浮沫,调成小火炖1小时,此时就发觉乌鸡骨肉可以轻易分开,此时加入食盐,将葱结和姜片挑出来就OK了。

乌鸡汤搭配什么煲好

1、乌鸡搭配当归、黄芪煲汤,可以起到补血补气的作用,起到气血双补以及滋补肝肾的作用。

2、乌鸡搭配红豆、黄精、陈皮煲汤,这样煮出来的乌鸡汤既能补血,又能养颜,还能强壮身体,换季的时候多喝无妨哦。

乌鸡搭配红豆、黄精、陈皮煲汤

3、乌鸡搭配枸杞、红枣煲汤,这样的汤适合需要经常对着电脑的女性饮用呢,不仅补血养颜,还对眼睛有好处,起到明目养肝的效果。

4、乌鸡搭配人参。在煮乌鸡汤的时候,有条件的朋友还可以和人参搭配来食用。现在女性朋友都越来越注重养生了,也愿意在养生方面花钱,那么就可以用人参和乌鸡搭配,这样吃不仅能补肾养血,还具有延年益寿的作用。同时,还能抗衰老、美容养颜。

1/2页
乌鸡汤的做法乌鸡汤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