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蟹味菇的家常做法 几种用蟹味菇做出的美食

蟹味菇拌豆芽

材料

蟹味菇,绿豆芽,米醋1勺,果糖半勺,蒸鱼豉油1勺,生抽3勺,芝麻油1勺,麻辣油3勺。

做法

1.蟹味菇洗净焯烫一下。

2.豆芽洗净焯烫一下,过不过凉水都可以,我没过。

3.放凉。

4.加入所有调味料拌匀即可。

青笋蟹味菇

材料

莴笋100g,红,黄彩椒各30g,里脊肉100g,蟹味菇60g,大蒜2瓣,盐2g,鸡精2g,水淀粉2茶匙(10ml),有机高油酸葵花籽油适量。

做法

1、莴笋去皮洗净切片;红、黄彩椒去籽去蒂,洗净切片;里脊肉切片,加入水淀粉搅匀上浆,蟹味菇择洗干净,蒜切片备用。

2、锅中倒入有机高油酸葵花籽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蒜片爆香,随后放入里脊片炒制变色,随后放入莴笋片、红黄彩椒、蟹味菇翻炒均匀,加入盐、鸡精调味即可。

蟹味菇烩西兰花

材料

蟹味菇,西兰花,羊汤。

做法

1、葱姜蒜爆锅,加羊汤,烧开。

2、下西兰花,炒1分钟,加蟹味菇。

3、水淀粉、糖花椒面,混合勾芡。

4、调味,出锅。鲜美之极!

结语:看完了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对蟹味菇的其它的几种更营养美味的做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那么大家还在等什么,在周末之余,自己在家做上几道蟹味菇美食,美美的吃上一顿,既营养又养生。后小编祝大家天天吃嘛嘛香,身体倍棒!

2/2页
蟹味菇的做法蟹味菇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