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话实说

20160511食话实说视频全集:鱼肚的做法

 鱼肚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不仅非常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非常丰富,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鱼肚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视频全集节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鱼肚的做法

材料

鲜鲤鱼肚(毛重在3斤左右的鱼的“泡”)450克。

西兰花150克,鲜草菇25克。

调料

葱姜末各8克,青红椒片各10克。

玫瑰露酒5克,色拉油800克。

盐5克,味精5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鲤鱼肚用刀尖挑破,然后再将其中的空气放净,在清洗干净备用即可。

2、将鱼肚放入水中冲洗干净,放入玫瑰露酒和300克清水浸泡20分钟,取出后改刀成重3克的菱形块。

3、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三成热时下入鱼肚小火浸炸5分钟后取出控油;西兰花切成重5克一个的块,放入沸水中大火汆2分钟后取出;草菇洗净,去蒂后切成鱼肚一样大小的菱形块,放入沸水中大火汆2分钟出锅。

4、然后我们就要在锅中加入适量的色拉油,再将其烧热再加入葱姜末煸炒出香,然后加入鱼肚、草菇、青红椒片翻炒2分钟即可。

5、将炒好的鱼肚摆放成圆形,四周围上汆好的西兰花即可。

鱼肚汤

材料

瘦肉半斤,香菇6朵。

小葱2根,鸡蛋2个。

干沙虫3根。

姜1小块,鸡精,盐。

做法

1、先把鸡蛋煎好成形。干沙虫用微波炉三秒钟烤香。

2、把鸡蛋、瘦肉、香菇、小葱切成条状备用。

3、然后我们就要将鱼肚过沸水去腥,接着再将其控干水分,等到水开之后,就可以将所有材料加入锅中了。

4、水开后将所有材料放进汤锅里,十五分钟后放入鸡精、盐,还有葱,滴入几滴香油就可以出锅了。

青瓜煮鱼肚

材料

鱼肚。

辅料

青瓜、鲜贝。

猪肉馅、冬菜、草菇。

调料

香葱、鸡精、鱼露。

高汤、食用油。

做法

1.将青瓜去皮去子,切成菱形块,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分。

2.将发好的鱼肚切成块,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分,香葱洗净切成段。

3.坐锅点火放入油,油热倒入香葱、猪肉馅煸炒,加入高汤、青瓜、鱼肚、冬菜、草菇、鲜贝、鱼露、鸡精,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鱼肚的做法鱼肚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