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1007食来运转:酸菜鱼的做法

酸菜鱼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酸菜鱼,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非常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酸菜鱼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酸菜鱼的做法

材料

酸菜鱼佐料,蛋清,鱼,酸菜,黄瓜,魔芋,葱。

做法

1.首先就要将准好的鱼洗净处理干净后片成片,接着用料酒和半个蛋清,把鱼片和鱼骨分别腌制下,腌制好了备用即可。

2.酸菜稍切一下,黄瓜切条,魔芋结清洗下。

3.起油锅,油热放酸菜炒,要炒出香味来,放入鱼骨炒至颜色发白,再把酱料包放进去炒,转小火,省得炒糊。

4.倒入适量的热水,然后就可以加入黄瓜条和魔芋煮一会儿,然后就可以加入适量的盐、味精进行调味了。

5.将鱼片一片一片地放进去,等全部放好后,用筷子拨一下,就好起锅了,时间长了鱼片就老了。

6.顶上撒葱花,再浇点热油上去,一盆鲜香味美的酸菜鱼就出炉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酸菜鱼的做法食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