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时尚健康

20140429时尚健康:打篮球的益处

篮球运动是许多人都比较喜欢的,打篮球的好处也是非常的多是,而且打篮球的技巧也是非常多的,生活中经常打篮球有利于身体健康。那么打篮球究竟有哪些好处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打篮球的益处

1、通过运动可以改善视力

在打篮球的过程,也会对我们的眼睛起到保护作用。

眼睛的运动使得视觉产生,但是它是持续不断的很小的活动。

因为这些很小的运动就像在风中被轻轻摇动的一个蜗牛,因此我们称它为“飞快扫视”。

飞快扫视它有两种比较突出的作用。

首先,它们用连续的起滤波作用的光放映来刺激你的视网膜神经细胞。

视觉神经随后将这种放映的细节闪回到在你脑袋后部的视觉大脑上。

其次,飞快扫视从你的近的精神兴趣点扫过,进入你视网膜敏锐的视觉部分——“中央凹”。

这种运动让你的眼睛和大脑保持高度一致,有利于提高视力的敏锐性。

2、可以减少青春痘

专家们都说了,多运动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对于治疗青春痘有好处。

具体怎么个原理我就说不清楚了,反正是有好处。

3.消除烦恼

打篮球的好处它能促进新陈代谢、当心情不好时打打篮球能使烦恼发泄掉,为何打篮球能发泄掉烦恼呢?

因为打篮球必须专心深入的去打,当你打球打到某种阶段时你的的思考模式只有得分、防守、切入。

在这种情况下你的烦恼将会一丝丝的消失,打完后全身都是汗这时来冲个澡在睡个觉将烦恼睡到消失。

4.提高吸引力

自我觉得男孩子打篮球的时候是帅的。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青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打篮球的技巧打篮球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