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瘦身瑜伽 13式瘦身瑜伽帮你养颜消脂

练瑜伽不仅可以缓解身体的疲劳,而且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如果你多练习瑜伽动作,其实对于你排解工作压力也是很用处的。所以,姑娘们,还在等什么,让我们一起来练习13式瘦身瑜伽吧!

13式瘦身瑜伽帮你养颜消脂

1、骆驼式

先把膝盖跪在地上,然后把两条腿分开来,两只手尽量的往后面伸展,在慢慢的恢复到原始的姿势。

2、靠墙倒卧式

将双脚倒挂在墙上,是一个很好舒缓双脚疲劳的动作。

3、肩倒立式

仰卧,抬起双腿放于头顶后侧。肘部着地,双手扶住腰背部,同时将双腿向上抬起,使背部、腰部和双腿垂直于地面。保持这个姿势20个呼吸。

4、风吹树式

身体站直,然后把两条腿并在一起,手自然的放在身体的两边。

吸气时,双手慢慢高举过头部,在头顶合掌,同时提起脚后跟。呼气时,上身从腰部弯曲,倾向右侧。保持几秒,吸气时收正。呼气向左,吸气时收正。

5、摩天式

直立,两脚与肩同宽。吸气时双臂慢慢高举过头部伸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呼气时,双臂带动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再次吸气,双手慢慢举起,呼气时双手分开,在体侧落下。

6、弓式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分开并完全着地,双腿弯曲,双臂反转,双手置于肩膀下方,手肘指向天花板。

然后慢慢的将臀部抬起来,将身体形成一个弓式的形状,再把腹部慢慢的像上面抬起来。

7、阿帕那式

仰卧,将膝盖弯曲至胸前(膝盖并拢、双脚分开),双手分别放在两膝上,整个练习中双手都要放在这个位置。

吸气时伸直手肘,缓慢推动膝部与身体分离,呼气时双膝收回至胸前。重复10-20次。练习时臀部要一直与地面接触,练习时采用胜利式呼吸法。

8、蜷缩式

仰卧,背部着地,右腿伸直置于地板上,左腿弯曲,左脚抬离地板,双手抱住右腿膝盖,伸直身体。手肘弯曲,双手抱紧右膝盖,使右大腿面紧贴腹部,保持这个动作10秒。

1/2页
瑜伽教学瑜伽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