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理疗瑜伽 常做这运动让女人子宫更健康

子宫和卵巢是女性生殖器官中非常重要的组织器官,保护子宫和卵巢的健康对于女性而言,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怎样保养卵巢和子宫呢?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几组女性理疗瑜伽,练习以下理疗瑜伽动作可以可以帮助我们滋养子宫和卵巢,使我们的子宫和卵巢保持年轻活力。

平躺抬腿式是我们今天要学习的第一个理疗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姿势,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腹部力量,按摩腹部器官,滋养卵巢和子宫。

平躺抬腿式

step1

平躺,抬起骨盆 ,双手托起腰部。

step2

缓慢抬起右腿,小腿 与地面保持平行。下巴内收,眼睛平视。

功效

通过锻炼腹部,增强子宫的收缩功能,刺激卵巢的分泌,有效的滋养卵巢和子宫。

梨式

step1

双腿上举90度,双手扶在后腰处,缓慢地将背部立起,双腿朝地面方向下落。

step2

脚尖点地,头、肩保持不动,下巴内收,双腿自然伸直,双手掌心向下,按压地面,身体一定要保持好平衡。

功效

能为子宫增添新鲜血液,净化子宫、骨盆,缓解下半身的紧张和压力,消除腿部水肿。

八字排毒式

八字排毒式是女性理疗瑜伽的经典动作之一,练习这一姿势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锻炼盆骨,及其附近的生殖器官。

step1

平躺,缓慢将双腿上举90度,双手抓住脚跟,将两腿分开到大极限。

step2

缓慢抬头向前看,体位保持20秒钟。

功效

能强力刺激骨盆、子宫,增强这个区域的柔软度,疏通这个区域的经络,按摩脏腑。

上升式

step1

盘腿,双手合十在胸前。吸气,缓慢将手向上延伸,打开肩、胸,拉伸腹背。

step2

头部下垂,动作到位后多停留片刻,把注意力集中在小腹 的呼吸上。

功效

能增强腹部的呼吸,通过呼吸带动子宫内膜的运动,安抚身体。

三个方法让女人子宫越来越年轻

1、在鹅卵石上快步走,改善子宫血液循环

中医认为,“走则生阳”,如果你常感到宫寒、经痛,建议你采取快步走的暖宫办法!每天快步走30分钟,当天子宫血液循环速度即可提高10%!

另外,建议你在鹅卵石上行走,石头可有效刺激足底经脉和穴位,进而调畅气血,让子宫不再寒冷!

1/3页
理疗瑜伽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