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塑身瑜伽 练塑身瑜伽打造苗条好身材

想要苗条的好身材就千万不能偷懒,勤加练习塑身瑜伽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美体塑形,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会让我们的形体有所改变,塑身瑜伽的好处还在于帮助我们提升气质。塑身瑜伽动作应该如何练习呢?哪些瑜伽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更加快速的减肥瘦身呢?

其实,塑身瑜伽很简单,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塑身的动作也很多,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简单的学习一下吧!

下蹲式

做法

腹部按摩功蹲下,两手放在两膝上。

弯曲左膝,将膝盖置于地上。吸气时将身体转向右方,呼气把下巴放在肩头上,双眼注视身后。吸气,恢复蹲下的姿势。

吐气的时候要注意弯曲我们的膝盖,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然后换另一个方向进行练习。动作完成之后,请及时补充水分。

这样的练习需要我们重复练习两次,练习完之后,可以适当的补水,然后,完成这一整套动作之后,再次进行练习。

扭动式

俯卧地板,下额触地,目视前方。两脚略分开,手掌放于胸部两侧(指尖不要超过肩膀)。

吸气,依次拾起头、颈、肩、胸、背部,使上身拾离地板,伸直双臂,支撑起上身,平视前方。抬升身体时不要依靠手臂的力量,应用背部力量。

我们要提醒大家的是睡前瑜伽的练习不同于其他瑜伽瑜伽运动,练习的时候要尽量保持我们的身体处于放松的状态,要缓慢的练习。

眼镜蛇式

做法

俯卧,腹部及腿部完全着地,双臂弯曲,手掌撑在胸部两侧,额头置于地板上。

双手手掌离地,抬起胸部,头部远离地板,肩膀尽量向后靠。

用我们的两只手的手掌撑地,头部往后面靠拢。

双臂伸直,撑起肩膀继续向后靠,头部大限度的向后仰,挺起胸部,打开肩膀。

1/3页
塑身瑜伽塑身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