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如何瘦身 坚持这9条原则让你彻底瘦

自己的控制能力还不到位,不买额外的食物放家里,不买就不会吃。尤其上不买那些对减肥不利的食物放家里,怕自己哪会儿情绪不对就吃过量了!

7、吃肉还是吃饭?择其一

中午如果是吃饭,有荤菜的时候就不要吃饭,这样对身体好。两餐之间就是不可以吃东西,晚上八点以后坚决不吃也不喝了。

8、食物简单点,减肥容易点

食物要简单化,这样不止对减肥好,对胃也好。吃东西也要专一,只吃一样就吃这样,别的不要添加,要明白添加的是不必要的热量和脂肪,虽然量不多,但是也有长胖的嫌疑和危险。

9、饮料热量高,减肥要留心

饮料的热量是很高的,本来在吃饭的时候已经是在摄取热量了,如果还在进食的时候和饮料,那热量就会源源不断的转化为脂肪,让你不知不觉就长胖。所以,尽量不要喝饮料,特别是不要在吃饭时喝饮料,会增加很多的热量。

瘦身小常识

1. 瘦身多蔬菜

我们都知道在我们平时吃的蔬菜中其实含有很多的纤维素,因为在这些纤维是需要花费我们花很多的时间去咀嚼,而且蔬菜在进入我们的胃之后,纤维会吸水分之后容易膨胀,让我们的胃有饱腹感。

2. 瘦身改变进食顺序

由于蔬菜遇到水会膨胀,容易使胃有饱足感,因此,产后可以先喝汤、吃蔬菜类的食物,后再食用饭、面与蛋白质。

3. 瘦身少油、少调味料

干面、汤面中添加的油会让 面的口感更好,但是热量也相对较高;浓汤不仅勾芡,也会加入奶油、盐水等热量高的食材;高油烹制的食物,例如中式勾芡的菜肴,也隐含很高的热量。同理,油炸物也是少碰为妙的食物。

2/3页
减肥小妙招如何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