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肚子瑜伽 六招瑜伽瘦肚子

对于瑜伽,相信各位朋友都是并不陌生的,瑜伽是我们现在都市中,十分受各位女性朋友喜爱的一种运动,它拥有减肥健身的功效,这是很多女性朋友钟爱于它的原因所在,我们很多的朋友想通过瑜伽来改善自身的形体,可不知各位朋友对瑜伽的动作是否熟悉,我们下面来看看一种很受人们欢迎的瘦肚子瑜伽。

练习瑜伽动作的时候,我们要做地到位才行,有的时候,不到位的瑜伽动作不但不能帮助我们瘦身,还有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身体,我们所关心的标准瘦肚子瑜伽的动作有下面这些。

动作一,抱膝式1

身体仰卧于垫子上,然后双腿并拢,膝盖自然弯曲向上,双手努力抱住两个小腿。

此时要注意双脚脚底板要尽量勾起并向外。停止十五秒后,恢复平躺姿势,然后重复这个动作十到十五次。

动作二,抱膝式2

与刚才的动作相似,但是脚掌的动作有所区别,就是在双手抱膝后,将双腿努力抱向自己的胸部,双脚脚掌勾起但是用力向内。

重复做该动作十到十五次,一次停留十五秒左右。

动作三,眼镜蛇式

俯卧于垫子上,头朝下,注意双腿并拢伸直,脚背努力贴近地面。双手努力放在胸两侧,五指并拢支撑地面。

让自己的肩部、胸部、腹部都离开地面,头部努力抬起,向上看。停止这个动作十五秒左右后,回到原始姿势。

动作四,俯身扭转

这个动作看着也许有些拧巴,但是做起来却非常简单。

同样是平躺在垫子上,双腿双臂都自然打开呈大字型。

注意让自己的脚背绷直。上半身向右侧扭转俯身,此时要保证两腿不动,头部向下,尽量拉伸自己的腰腹。

帮助腰腹燃烧脂肪。这个动作坚持十五秒后,向左侧扭转。

动作五,仰躺单腿伸展扭转动作

平躺于地面,两腿伸直,双手要向两侧平举。注意掌心朝下。

然后,将右膝盖弯曲放于左腿上,右小腿努力贴向地面。

头向右侧看去。保持这个动作十秒后,换另外一面做这个动作即可。

动作六,仰躺按腹动作

平躺于地面,腿部同样是达成大字型。双手放于腹部上,在肚脐下方做顺时针按摩一分钟,然后在逆时针方向按摩一分钟即可。

1/2页
瘦肚子瘦肚子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