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针灸减肥原理 中医针灸减肥的原理和疗效

针灸瘦腿的原理和效果

针灸减肥瘦腿的患者,其体重和腹围较其它疗法的反弹率大大减少,部分患者在停止针灸和结束疗程后尚有“后劲”作用。

即体重仍在持续 缓慢地减轻,达到标准体重。那么,针灸减肥会瘦吗?瘦腿效果怎么样?

穴位

腿部选穴,丰隆 三阴交脾肾经的可以多选点。梁丘、公孙、阳陵泉、肾俞、三阴交、水分、足三里、内庭、血海等。

原理

肥胖对于爱美者来说意味着不能穿性感的衣服,而针灸减肥作为一种新的减肥技术,可以快速瘦腿。

但是也有爱美者对针灸减肥可以瘦腿还存在着一定的疑问,下面请各位听小编一一道来啦!

其一调节脂质的代谢进程

另外,针灸瘦腿主要调节脂质的代谢进程。针灸能够使人体西功氧化脂质露质降落,减速脂肪的推陈出新,所以到达减薄目标。

其二是能够改正患者的异样食欲

通过错神经体系的调节,否以克制胃酸分泌过多,达到不累力、不饿饥的目的。

针刺当前,胃的排空减缓,胃不空了自然就有鼓的感觉,自然不太想吃了。

其三在于有效调节内分泌紊乱

针灸通过调节“高丘脑垂体肾上腺皮质”跟“接感肾下腺皮量”二个体系使内分泌紊乱得以改正。

并减速脂肪的推陈出新,因而到达减薄目标。

不过,针灸瘦腿的瘦腿效果虽不错,但并不能实现彻底减肥的功能,它只是通过针灸的形式来让脂肪出新减速,减肥脂肪堆积,因而能达到瘦腿的目的。

搭配减肥药物

因此,大家在针灸瘦腿的同时好能搭配上一种安全排脂的减肥药以达到瘦腿的目的。

瘦腿的效果是很好的

针灸减肥瘦腿的效果是很好的,而且非常可靠的。

对“苹果型”的肥胖患者效果尤佳

并且优点极多,其有明显的优点,对“苹果型”的肥胖患者效果尤佳。即患者的腹围较大,而四肢相对不太肥胖,患者的脂肪主要沉积在腹壁和肠系膜、大网膜上。

这种肥胖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性极大,因为并发高血脂、脂肪肝、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的可能性较高,而且中、老年人好发。

因此这类肥胖患者往往通过针灸可以达到既减肥瘦身又预防和治疗合并症的目的。

11/15页
中医针灸针灸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