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脸的最快方法 十大妙招帮你打造V字脸

婴儿肥瘦脸的快方法

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

第三步: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指压消肿法

由于这些穴道比较难记难找,我们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进行按摩指压,以达到按压穴道的作用。

A、大拇指指腹贴近颧骨下方,稍用力垂直往下轻压2公分左右,指力往上轻抬即可,再缓缓将指力放松。

B、中指、无名指并拢,沿颧骨下缘指力平行往下轻压至2厘米处,再往上顶。

C、四指并拢,在脸颊的穴道上轻拍数下。

D、四指并拢,轻触脸颊上,似碰未碰,以顺时针方向由内往外画圆圈。

婴儿肥瘦脸按摩

1、抓出脸颊的赘肉

涂上按摩霜之后,在颊骨的部分纵拉赘肉,并向外拉开。然后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为止。一次动作约5秒,持续进行1分钟。

2、伸展鼻唇沟的皱纹,使脸部光滑

双手贴在脸颊上,着重于抚平鼻唇沟的皱纹(鼻翼的细纹),皮肤以横向拉开。手掌由内向外推,至外围轮廓为止约2~3秒。反复进行1分钟。

3、托高脸颊的赘肉

涂上按摩霜后,轻轻的磨擦皮肤,其指腹须朝内侧。由颊骨部分往上推托,并进行磨擦式的按摩。一个个动作慢慢进行,持续1分钟。

4、以指尖拍打颊骨

后沿着眼眶,以指尖拍打颊骨。进行到太阳穴时会觉得精神舒畅。按摩后,以混合的化妆水乳液涂抹均匀,即可完成。

10/15页
吃什么瘦脸瘦脸的最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