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脸的最快方法 十大妙招帮你打造V字脸

按摩瘦脸的快方法

脸部的大小除了天生之外,血液的循环状态也是决定你脸部大小的关键。要瘦脸,就得要通过按摩来改善脸部的血液循环,消除水肿,才能让脸真正瘦下来。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做八步瘦脸按摩操。

1、挤乳液

挤出约一元硬币大小的分量,将乳液用指腹温热后,均匀地涂在脸上。

2、按摩

以鼻翼为起点,运用指腹力量以螺旋状的打圆圈方式按摩至太阳穴,并在脸部穴道稍用力,以指腹垂直往下轻压2厘米,重复下压、放松各三次,促进代谢。

3、向上拉提

顺着肌肉生长方向,将脸颊以45度斜拨提拉,再经过耳中并点压穴道,顺势带到下巴,帮助脸部迅速消除水肿,达到收紧脸部轮廓的效果。

4、按摩淋巴

耳后穴道有相当多的淋巴结,从耳后穴道开始按压,并加强耳后与颈部等淋巴结密集的部位。顺着下巴外轮廓线至反方向滑移,可使下巴到耳际的弧度立体,紧致下巴线条。

5、眼周按摩

沿着眼轮匝肌的方向由内往外做圆周式的按摩,并在眼尾处稍加按压。

6、眼下穴道点压

使用中指指腹在眼下方内侧凹陷处,由眼头穴道开始,由内往外轻轻按压,并用微细的螺旋状动作按摩眼圈暗沉及肌肤较不平整处,使血液循环更畅顺。

7、按摩额头

四指并拢,以顺时针方向,由内往外画圆圈,并从中央向左右横向按抚至太阳穴。

8、掌覆盖全脸

可以抚平肌肉的紧张,消除脸部因按摩而呈现的紧绷感,促进血液循环。

11/15页
吃什么瘦脸瘦脸的最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