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脸的最快方法 十大妙招帮你打造V字脸

运动瘦脸的快方法

一、打造锥子脸的方法

1、开始坐在镜子前,然后微微的抬起左眼皮,记住不要起皱纹,然后开始右眼皮。

2、眼球就像钟表的指针那样向左转,然后向右转。头和眉毛一定要保持不动的姿势。

3、鼻子上的肌肉皱起,露出上排牙齿,这个动作极其想空姐练习微笑的感觉,完成10次。

4、使出力吸住脸颊,然后慢慢的向前努嘴,发出“伊”、“久”、“姆”三个音。

5、吐舌头,下颌保持不动,每次好坚持几分钟。

6、卷舌头,舌尖尽量的往后收,然后整个舌头向前伸,同时下颌也往前伸。

二、磨练笑容练习

笑容,对与女性来说,这绝对是加分的一项。笑容容易让眼角也加深力量,不自然的微笑往往会被人说成皮笑肉不笑,为了这种情况的发生,一定要学习如何笑。

三、OE OE交替发音练习

试着练习OE的音,说完这一组,可以立即试着发EO的音。这两组音试着变换口型,这样可以确认到嘴巴周围和脸颊的肌肉。看似简单的动作能够紧致嘴角,很好的瘦脸作用。

四、眼球体操瘦脸运动

对着镜子做这动作,看看自己深吸一口气和深呼一口气。

在和别人交流的时候,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对方的左眼,这样能够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不妨试一试!

五、左右撇嘴

双唇紧闭,而嘴唇先右边撇,这样乱流重复这样的动作。也许刚开始的时候有些不习惯,不妨配合眼神一些练习。小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帮助消除脸部的肉肉。

如何瘦脸快有效,全靠这些瘦脸小妙招,千万不能小瞧它的威力。

12/15页
吃什么瘦脸瘦脸的最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