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脸的最快方法 3步塑造精致美颜

当我们认识一个新的朋友的时候,先看到的就是一张脸,脸的好看决定可对一个人的第一印象,而我们脸也是容易发胖的地方,当你羡慕人家的小脸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想拥有呢?今天三九养生堂教大家3招,让你轻松拥有瓜子脸。

有一些人的体重很轻,但是就是因为脸很大,所以给人的感觉就会很丑,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3步快速瘦脸方法,助你塑造精致小颜!

如何瘦脸有效呢?脸蛋胖胖的一点都不好看,完全没有立体感,一点儿都不上镜。其实显胖的身体部位就是脸啊,要实现视觉上的瘦,首先第一步就是要瘦脸。下面爱美女性网为你介绍有效的瘦脸方法,只需三步,秒变小颜!

网友求助

亲爱的们,我的脸胖胖的,一点都不好看,其实要是瘦下去的话肯定是瓜子脸的,因为骨头小嘛,上初中的时候还是瓜子脸的!可是可是,现在胖胖的,尤其是两个脸蛋,肉肉好多哦,看起来好恐怖!怎么瘦脸呀,帮帮我呀!

解答

很多MM都有同样的苦恼,长了一张肉呼呼的脸,看上去要比实际情况重好几斤,但是脸又是比较难瘦的,因为脸不像腰部和腿部那样,可以简单地做一些局部运动。瘦脸需要持之以恒。

一般全身肥胖的人就要考虑进行减肥了,只有这样,你的脸才会跟着瘦下来,你才会变漂亮,但如果是单独胖脸的人,就需要做一些针对性的方法了。

以下我们介绍一些实用瘦脸方法

第一步:消除脸部水肿

如果血液循环不良,脸部滞留了多余水分,会让脸看起来比实际要胖很多。这时候只要坚持做一些小按摩,就可以有效瘦脸了。下面两个小动作,每天早晚洗脸时随手做一做,三五分钟,就能有效的消除脸部水肿,促进血液循环,不仅瘦脸,还让脸色看起来更好呢。

1)在双手的中指指腹倒一些精华液,然后用指腹沿着从嘴角到耳边的方向向上按压,注意方向不要颠倒,按摩10次后移到下一个动作。

2)接着,用手指指腹按压颧骨位置,然后沿着由下到上的方向一直按压到耳际位置,每个位置都按压3秒,充分按摩到各个穴位。

1/2页
瘦脸方法瘦脸的最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