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早上瘦腹小方法 让你轻松收“腹”

在日本曾经有人做过一项研究,发现人体的衰老是从腹部开始的。尤其是女性一到中年身体由于新陈代谢减慢而出现肥胖现象,而先胖起来的就是腰腹部位。另外,现代女性也需要通过工作来养好自己以及体现自我价值,而工作中的久坐也是造成女性腰腹肥胖的一个主要原因。那么该如何收“腹”呢?

今天,我们就在早晨养生这个时刻了解如何瘦肚子,让你不再变成他人眼光中的“腹”婆。

一、早晨空肚子需要做三件事

夜晚人体也在新陈代谢,尤其是皮肤细胞的代谢速度是白天的8倍,所以机体在早晨虽然清新,但是也会产生很多垃圾。所以想要瘦肚子,要学会利用空腹状态下的身体。

1.喝水

造成空腹状态下一定记得喝水,水可以满足机体中新生细胞的需求,同时空腹状态下喝水,水可以快速的达到肠道部位,起到润湿肠道和促进排毒的作用。

而早晨想要减腹,喝什么水也是有讲究的。首先是柠檬蜂蜜水不宜在早晨空腹状态下服用,因为柠檬的酸性会刺激胃酸大量分泌,伤胃。

其次,早晨喝水可以选择淡盐水和单纯的蜂蜜水。淡盐水适合低血压和血液正常人群,水被机体吸收利用率高。其次,蜂蜜水中含有多种糖分,可以快速提高血糖,适合非高血糖人群。

2.排便

早晨的5-7点是大经时间,这个时间肠道活跃排毒,所以要注意排便。

腹部的肥胖和便秘、肠道毒素堆积有着密切的关系,便秘越是严重,越容易有小肚子,并且加速肠道的衰老。

上文中提到的早晨空腹喝水就是为了润湿肠道促进排便,另外早晨如果不排便,那么机体会因为久坐等静止状态而导致一天都没有便意,并且对早餐的食用吸收也有影响。

所以,想要减肚子早晨一定要记得排便,除了利用喝水方法之外,还可选择按摩腹部。以肚脐为中心,可以采用顺时针和逆时针按摩,或者自上而下的推压按摩。

3.吃个苹果或香蕉

空腹吃水果非常适合便秘和内火大的人群,这些人一方面食欲大,另一方面却排泄不规律,这也造成了腹部肥胖和肿胀。

首先,苹果中含有大量的果胶,这也是为什么苹果坚硬的原因。果胶属于可溶性的膳食纤维,其进入体内之后会吸收肠道内的水分,形成凝胶,增加粪便体积和软化粪便,从而起到减肥效果。

其次,早晨空腹吃香蕉,对于该不该吃,各有各的说法,但对于排便和促进腹部减肥人群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糖和膳食纤维,满足人体热量需求的同时还不会撑大腹部,而膳食纤维可以起到促消化和通便的作用。另外,其中的多种微量元帅和矿物质,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加强基础代谢。

1/2页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养生早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