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穿这种鞋可让你瘦身事半功倍

春天到了,男男女女都开始了减肥大计。说起减肥,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要少吃饭,多运动。当然,这针对于所有减肥人士,根据体质不同,瘦身的效果也会有所区别。说到瘦身,可能容易胖的地方就是腹部,但容易瘦下去的也是腹部。很多人都会在刚吃过饭时感觉到自己的腹部变大了;而饿了一顿,又马上瘪下去。

难瘦下去的,大概就是四肢,特别是腿。马上就要开始穿裙子了,小粗腿就快无处可藏。不过,女性相对于男性来说,多了一种减肥方式,那就是穿上高跟鞋,这可以使女性们的瘦身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也许有些人会想,高跟鞋不是为了提升女性魅力才穿的吗?怎么跟瘦身还有关系呢?是的,不仅有关系,而且还可以使瘦身随时随地进行,从此,不要再以没时间锻炼为由而任体重飙升了。

平时在上班时、逛街时、散步时,都可以穿上高跟鞋,只要在走路,无形中就达到了减肥的目的,而你自己很多时候并没有意识到正在进行运动。

一、高跟鞋为什么可以瘦身

很多人不喜欢穿高跟鞋,大概就是因为高跟鞋走起路来有些累人;而平底鞋很舒适。但是,正因为累,才能消耗更多的热量。走同样的路程消耗的热量,显然是高跟鞋更多。

在穿着高跟鞋走路的时候,小腿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也就是说,小腿一直在用力,这种无形中收紧小腿肌肉的减肥方式自然是再好不过了。并且,只要站着或走路,小腿就需要发力,时间久了,你就会自行地去做一些捏腿揉脚的动作,以帮助腿部的放松,并促进血液循环。而这些,都是穿着平底鞋无法做到的。

此外,穿上高跟鞋,还可以使你走路的姿势更优美,即使是脱下了高跟鞋,也会在无形中保持了走路的优雅姿势。而长期穿平底鞋的人则不会注意到这一点,也就是说,常穿高跟鞋的人在气质上就会高别人一筹,她们为了能保持优雅的姿态,也会尽量地保持住苗条的身材。

这样看来,如果平时穿平底鞋,等到发现自己需要减肥了再想尽办法瘦身,不如平时就穿上高跟鞋,将减肥放在平时,效果来得更持久,且不容易反弹。并且,穿高跟鞋的痛苦也远不及特地减肥带来的种种不适。

1/2页
穿高跟鞋瘦腿健康瘦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