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臀方法 这样做让你轻松拥有性感美臀

生活中,大屁股是很常见的,无论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屁股太大了总给人不美观的感觉,而且衣服也不好搭。想要瘦臀,就要掌握一定的瘦臀运动,配合瘦臀食谱进行,相信很快就可以消耗臀部的多余脂肪。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些基本的瘦臀方法。

身材是否苗条,主要就看臀部的曲线,但很多人有着很大的肥臀,以及臀部下垂的烦恼。下面就和小编来学习一些瘦臀方法吧。

紧身美臀的方法

饮食提臀

我们可以从饮食着手,多吃胶原蛋白的食物,让臀部变得紧致和高翘。

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常见的有鱼皮、猪皮、猪蹄、筒骨、软骨、鸡翅等。但是这些食物的热量颇高,因此建议用清淡的烹调方法。

多走路

走路对于美臀是非常有效的,我们在走路的同时可以将臀部扭动起来。臀部的丰满会让一个女性变得更加具有性感魅力。

不妨在平时的时候多走走路,在锻炼腿部肌肉的同时,提提臀,让臀部变得更加翘挺美丽。

多跑楼梯

坐办公室的运动本来就少,脂肪容易堆积。因此白领们不妨多爬楼梯吧。爬楼梯是向上的跨步运动。

当向上爬楼梯的时候,大腿和臀部都会得到很好的锻炼。因此MM们每天回家的时候不妨多少坐电梯多爬爬楼梯,层数以10层为恰当。

矫正走路姿势

虽然人们的八字脚走路会很不好看,但还是很多的女生是八字外撇的姿势。持续这个动作走路会让其臀部下垂变得扁平。

想要臀部变得紧致,走路的时候双腿不要分得太开,也不要夹得太紧,以双脚不摩擦为佳。同时走路的速度也不要过快哦。

不要久坐

久坐会导致血液和体液不循环。长期久坐不动的女生臀部扁平的几率要比其他人的大很多。

学生和白领是久坐不动的大人群。但是为了不让身材被毁掉,小编建议大家连续坐1小时候后就起身稍微运动一下。

饮食注意

1、少摄入动物脂肪

想让臀部变得结实,避免松弛与下垂,首在饮食原则是必须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

食用过多的奶油或乳酪,不仅易使血液倾向酸性,让人易于疲劳,也会让脂肪囤积于下半身,造成臀部下垂,所以好在油类选用玉米油、橄榄油与葵花油取代动物性脂肪。

在肉类方面也应该减少摄入,好以热量低且营养丰富的海鲜为主食,鱼类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与体内脂肪的消耗。

1/3页
瘦臀运动瘦臀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