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辟谷减肥具体方法 小妙招让你瘦下来

辟谷减肥很多人都是熟悉的吧,这是一种新型减肥方法,通过这种减肥可以达到你想要的身材,但是辟谷减肥的注意事项也是要提前了解以下的,虽说辟谷减肥的好处有很多,但是还是要量力而行,切勿盲目减肥哦。

辟谷很多人应该都知道这个词的含义,辟谷减肥具体方法其实就是一段时间内不进食比节食要奇妙。所以为了让自己的肚子不受挨饿的痛苦,辟谷期间服食塑纤果,可以强力有效帮助你饱腹作用,还能加速燃脂以达减肥效果。下面一起来看看辟谷减肥法的四部曲吧。

方法/步骤

一、辟谷期间的药饵准备

辟谷期间可选用红枣、南枣 、塑纤果、核桃胡桃、杏仁、人参、桂园、荔枝、松子仁、花生仁和蜂蜜等作为辟谷药饵。但注意每次食用不宜太多,服用时尽量不要饮用白糖水。尤其注意每天服食一粒塑纤果,塑纤果从罗梦果、洋车前子、普洱茶等提取有效成分,而且具有一定饱腹作用。具有三大亮点:快速瘦身不反弹;美丽瘦身不瘦胸;安全瘦身无副作用。

二、了解辟谷层次

断掉饮食三天就可以判定是辟谷了,如果是不满三天的话,那只能简单的称之为是节食了。

1/7页
辟谷减肥具体方法辟谷减肥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