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饮食方面需注意

现在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为自己肚子上的赘肉而烦恼。那么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减肚子也可以用运动的方法,那么减肚子的运动方法有哪些?减肚子吃什么好?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1、晚上六点前吃晚餐

在睡觉前的四个小时吃晚饭不容易引起发胖。但是如果你的小肚腩比较大的话,可以将晚餐安排在晚上6点之前,让肠胃在睡前有满足的时间消化,这样腹部不会囤积脂肪哦。

2、中药瘦小腹

中药可以调理体质、促进脂肪代谢。所以,你可以针对你的体质开几付促进末梢血液循环、调节肠胃功效的中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与自己体质吻合的中药,这样才能达到瘦腹的效果哦。

3、海盐按摩法

洗完澡后。使用海盐,用海盐在肚子上顺时针按摩五十圈,然后再逆时针按摩50圈,后双手交叠上下用力的按摩50次。海盐能够够促进身体排出废物,一起还能够促进脂肪代谢,为肌肤弥补所需的矿物质,让腹部肌肤变得详尽紧实。坚持1-2个月,你会发现腰围变小了哦!

4、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不仅仅影响到肠胃的活动。还能够促进体内宿便排出,一起加快腹部脂肪焚烧。每天运用每个窝在沙发里看电视时或是睡觉前躺在床上时,做十来分钟的腹式呼吸:用鼻子慢又沉的吸气,感觉腹部逐步地拱起,坚持呼吸几秒钟后,再逐步再从口呼气,能够感觉到腹部慢是下陷。留心每分钟腹式呼吸5-6次就能够了。呼吸时把留心力会合在腹部的凹凸上,坚持一个月就能够看到作用了。

5、床上转体操

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平躺在床上,背部紧贴床上,双腿要微曲,头与上身向左侧转动,同时双腿向右转动,停顿几秒后,头与上身转向右侧,双腿则向左转动,重复做这套动作坚持1-2分钟,你会感觉到腹部微微开始发热发汗。坚持做下去,很多就能收到你要的瘦腰效果哦。

减肚子的运动方法

Step1

身体放松,平躺在地上。膝盖伸直并拢,双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与身体呈90度的位置。坚持10秒后,慢慢放下。此动作每天重复15-20次。

Step2

身体平躺在地上,头部和肩膀着地。膝盖并拢弯曲,身体慢慢抬起到肩膀离开地面,左手去碰右膝盖。然后,再次抬起身体时用右手去碰左膝盖。此动作每天重复10-15次。

Step3

身体回到初始位置,全身放松。深呼吸后开始慢慢吐气。吐到一半后屏住呼吸。接着收紧腹部,挺起前胸,然后慢慢吐气。此动作每天重复25-30次。

Step4

1/2页
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