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减肥期间吃这4种常见肉类 减肥效果更好

很多朋友都想将体重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因为肥胖不仅不会让我们的体型不好看,还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想要减肥,一定要及时调整饮食,肉类的摄入不仅能提供能量,还能补充蛋白质,那么减肥时吃什么肉比较好呢?在减肥期间,还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减肥时吃什么肉比较好

1、鸡肉

我们经常看到减肥的朋友会吃鸡胸肉,因为鸡肉中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但是热量比较低,还具有一定饱腹感,并且吃鸡胸肉的吃法非常多,非常适合正在减肥的朋友。

我们经常看到减肥的朋友会吃鸡胸肉

鸡肉的能量比较低,但是鸡皮的能量可是非常高的,所以在吃鸡肉时,一定不要连鸡皮一起吃。

2、鱼虾

鱼虾中的能量也比较低,但是蛋白质含量非常高,部分人在减肥期间会配合适当运动,此时补充蛋白质对肌肉有利,所以减肥期间也需要适量食用鱼虾来给身体补充能量。

需要注意的是,鱼虾中的嘌呤含量比较高,而体内尿酸较高的朋友,不建议食用鱼虾,以免提高尿酸含量,导致痛风发作。

鱼虾中的能量也比较低

3、瘦猪肉

部分人在减肥期间,不吃猪肉,认为猪肉的热量非常高,其实猪肉作为常见的肉类,能量确实比鸡肉要高一些,但是并没有高很多,100克瘦猪肉的能量大约为143卡路里,而100克鸡胸肉中的能量大约为133卡路里,所以相差并不太大,而且瘦猪肉中的蛋白质含量比鸡肉中要高一些。所以减肥期间,可以适量食用一些瘦猪肉,还要注意烹饪方式不要太油腻。

1/2页
减肥时吃什么肉比较好减肥还要注意哪些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