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炒鸡蛋怎么做好吃 加这两样宝味道更鲜美

鸡蛋是我们平时生活中经常吃的一种食物,鸡蛋的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多吃对身体有很多好处。鸡蛋有非常多的做法,每一种都非常的好吃,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炒鸡蛋时的小窍门吧,让大家吃到美味又方便的鸡蛋。

炒鸡蛋怎么做好吃

炒鸡蛋是一道简单又好吃的菜,但是很多人都炒不好,经常鸡蛋炒的不是老了,就是糊锅,有点时候炒的还有腥味。那该怎么办呢,只要在打鸡蛋时放入这两种东西,就可以炒出美味的鸡蛋,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是什么吧。

第一样宝是料酒,这样炒鸡蛋不但能少放油,还能让鸡蛋更加嫩滑,味道更鲜美。在打鸡蛋时加入少许料酒,其中 含有的少量酒精会让鸡蛋中的蛋白质加热后的凝固速度大大变快,鸡蛋就更容易成形,并且不容易碎。此外,蛋白质还来不及变老就已经凝固,炒出来的鸡蛋也会更 嫩,同时,料酒还是除腥解腻增鲜的高手。一般炒5个鸡蛋,加入5克左右的料酒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每次放入料酒不能过多,不能用白酒代替料酒。

1/5页
一天吃几个鸡蛋好炒鸡蛋怎么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