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补钙的食物有哪些 孕妇吃这些食物补钙

3、清晨补

我们知道早晨6-9点之间是心脏病、哮喘、肺气肿、脑卒中等病的高发时段,这个时间如果能适量的补钙,就能够增加血液中的血钙浓度,这样也能都减轻这些病症的高发危险因素。

4、晒太阳后补

我们知道维生素D有助促进钙的吸收,而晒太阳能产生维生素D,所以晒完太阳后补钙也是一个佳的时间。

孕妇吃什么补钙

1、乳类与乳制品:牛、羊奶及其奶粉、乳酪、酸奶、炼乳。

2、豆类与豆制品:黄豆、毛豆、扁豆、蚕豆、豆腐、豆腐干、豆腐皮等。

3、海产品:鲫鱼、鲤鱼、鲢鱼、泥鳅、虾、虾米、虾皮、海带、紫菜、蛤蜊、海参等。

4、肉类与禽蛋:羊肉、猪脑、鸡肉、鸡蛋、鸭蛋、鹌鹑蛋、猪肉松等。

5、蔬菜类:芹菜、油菜、胡萝卜、萝卜缨、芝麻、香菜、雪里蕻、黑木耳、蘑菇等。

6、水果与干果类:柠檬、枇杷、苹果、黑枣、橘饼、桃脯、葡萄干、胡桃、西瓜子、南瓜子、桑椹干、花生、莲子等。

总结:如果要补钙我们一定要多吃钙元素多的食物,上面有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参考一下,这样我们才让身体更好吸收营养成分。同时我们也要多运动,因为这样更有利于钙吸收哦!

2/2页
孕妇吃什么补钙补钙的最佳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