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低血压吃什么 常吃这种水果血压稳定多了

高血压的患者吃什么比较好,似乎多数人都是听说过的,但是低血压吃什么很少人了解。多种原因都可以造成低血压,它对于我们的危害是比较大的,建议大家都要学会预防低血压的方法,让自己保持健康。如何预防低血压?一起来看文章吧!

低血压吃什么

低血压的患者建议常吃樱桃

1、樱桃

低血压的患者建议常吃樱桃,樱桃中的铁含量相当高,是苹果是三十倍,我们吃了之后可以很好的补充铁元素,从而达到补充血量的作用。低血压患者常常会有血量不足的情况,因此多吃点含铁高的食物,比如说樱桃是很好的,还可以多吃点猪血、猪肝。

2、橘子

低血压吃橘子也是很不错的,橘子里面的维生素C含量高,而且还有大量的柠檬酸,这些成分对于血压低的患者来说是十分需要的。因为低血压患者常常会感觉到很累,经常头晕,感觉身体没有力气,吃点橘子就能帮助缓解这些症状。

3、猕猴桃

吃猕猴桃对于低血压患者来说也是很好的,不要以为吃猕猴桃只能美容,其实对于缓解低血压症状也是很好的。有些低血压患者体内会有亚硝胺,如果堆积的比较多,还可能会导致癌症,而常吃猕猴桃,可以帮助排出亚硝胺,让我们更加健康。

4、苹果

苹果是市面上一年四季都有的水果,有句俗语也是“一天一个苹果,疾病远离我”,虽然苹果的维生素含量不及猕猴桃和橘子,铁含量也不及樱桃。但是苹果中含有的钾却有利于人体电解质的平衡,而苹果还有一个非常直接的作用,就是它本身的香气。苹果的香气对舒缓低血压人群的抑郁感,有奇特的效果,这也是经过研究所证实的,所以苹果营养价值的确丰富,多吃苹果不仅对低血压患者好,也能预防很多疾病。

苹果中含有的钾却有利于人体电解质的平衡

低血压的原因

1、心脏疾病

如果大家的心脏出现毛病也会造成血压数值偏低,因为心脏生毛病之后搏出血液功能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这样往心脏部位输送的血液就少了很多,造成血液循环就出现了障碍,终引起低血压。

1/2页
如何预防低血压低血压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