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太极 太极拳音乐

太极拳音乐加长版 小提琴演奏如歌的行板

太极拳的本质是武术,但是太极拳的技击能力逐渐下降,因为时代发展的需求,太极养生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练习太极拳配上太极音乐,更由于太极境界提升,下面随着太极拳音乐加长版《如歌的行板》演练一下吧!

习练太极拳能延迟机体衰老

太极拳的创编结合中医原理,太极拳养生符合中医原理,练太极拳内气能打通经络,预防疾病。

神经生理学和临床医学的研究表明,舒松愉悦的心境能使脑波α频谱能量增大;而当处于α波优势时则能促进脑内啡呔等神经介质的分泌,其结果将使心身更加和谐,培大抗御疾病和保持健康的能力。

相反,衰老、疾病、疲劳以及紧张、压抑的心境会增大去甲肾上腺素的分泌,致使α频段脑波失去优势,其结果将会加速哀老和增大患病机率。太极拳讲究松静、柔和、阴阳转化。虚实分明,将身心置于安宁舒适状态、身体放松、心旷神怡。

正确的练习太极拳起到健身锻炼,其要害是松柔运动,是有氧运动,心理健康促成身体健康,大脑会产生一种持久的快乐。

即脑内吗啡,其有效的物质即β-内啡呔,即进入α波状态,我们已从长期坚持太极拳者测出脑电波中仪波(觉醒波)占明显主导地位,主峰突出,α波频率同步化、有序化,大脑机能进入良好的觉醒状态,即“太极态”。

如歌的行板歌词

我们的路不可能比恒河更长

我们的汗也逃不过阳光

倒不如把回忆化作一个画展

看完了永远悬挂在眼眶

我不怕短暂你不停变幻

我不想拥抱到你付出了血汗

生命太短暂来不及感叹

让我们打开这扇门

再各自流浪

很感激曾经和你在地球作伴

有聚有散随星球在运转

一路心跳演奏着如歌的行板

道别的尾音像旋律飞扬

我相信短暂你向往变幻

我不要拥抱到你付出了血汗

让背影留在这港湾烟消云散

永恒敌不过平淡

我们不甘心吻到爱情腐烂

有谁能抗拒尘埃飘降

这首歌完美无憾

都因为它的感情高低抑扬

我们都要一样

我迷上短暂你期待变幻

你不愿拥抱到我变爱情文盲

让诺言在大街小巷

随风声流转

如果有一天重逢像幻影电光

我会好奇你有否领会到

我会好奇你有否领会到

1/1页
太极拳音乐加长版太极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