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体检 体检项目

阴超能检查出什么

阴超是阴道B超的简称,它是将B超探头深入到阴道中检查子宫、子宫附件、卵巢等盆腔情况。阴超检查的图像清晰,可以使结果更加准确,做一次阴超的价格在一百元左右,如果是做彩超,价格在两百八左右,做完阴超半小时后就可以处结果了。

阴超可以检查子宫的大小

阴超可以检查子宫的大小、位置情况,查看子宫是否有占位,或者有无宫颈肥大等问题,对一些常见的子宫肌瘤、葡萄胎、宫外孕、腺肌瘤等疾病均可检查出。

阴超还可以检查子宫附件的情况,附件有无增大,是否有回声不均的情况,可以检查有无此处宫外孕的可能,还可以检查出有无畸胎瘤的现象。

阴超还可以检查出有无盆腔积液

阴超还可以检查出有无盆腔积液,查看盆腔积液是否清亮,排除宫外孕破裂的危险。阴超对于早期妊娠也可以诊断出来。

怀孕早期的时候适合做阴超检查,可以检查胎心的胎芽发育情况,如果在孕早期的时候出现阴道出血、腹痛的鞥情况时,也可以做阴超检查,是否出现先兆流产的可能。如果之前患有宫外孕史,更要做阴超检查是否再次出现宫外孕的可能。

怀孕早期的时候适合做阴超检查

体型肥胖、腹部有疤痕者也非常适合做阴超检查,因为普通的b超会被腹部的脂肪造成干扰,影响检查的结果。腹部有疤痕者做普通的b超也会使呈像受到影响,所以这类人建议做阴部b超检查。

1/1页
阴超能检查出什么阴超可以检查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