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体检 体检项目

四维彩超价钱是多少

四维彩超是属于超声检查的一种,可以清晰的看出胎儿的面部情况,女性在怀孕期间做四维彩超筛查是很有必要的,不仅可以观察宝宝的身体情况,还能够检测出胎儿有无各种畸形,比如头面部畸形、内脏畸形,有无唇腭裂等,还能检查出有无先天性的心脏病,还有羊水等状况。

做四维彩超筛查一般在孕二十四到二十八周的时候

做四维彩超筛查一般在孕二十四到二十八周的时候是非常适宜做的,因为在这个时候,胎儿的各个发育结构已经基本形成,子宫内的活动度也大,显现出来的影响也非常的清晰,方便医务人员的观察和诊断。

做一次四维彩超的价格一般在三百至五百元之间

做一次四维彩超的价格一般在三百至五百元之间,不同地区和医院的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而且有的医院做四维彩超的设备不同,因此收费也是不一样的,建议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进行四维彩超检查,安全也检查的精准。

做四维彩超对人体的伤害是很小的

做四维彩超对人体的伤害是很小的,不存在有电磁波、射线等辐射的影响,是很安全的,可反复的检查,而且四维彩超的诊断准确、快速。但是也有四维彩超检查不出来的,比如新生儿的先天性耳聋、白内障等疾病四维彩超就不可以检查出来。

孕妈妈一定要了解孕期做四维彩超筛查的重要性,及时的检查出来,采取相应的措施,不要让自己留有后悔。

1/1页
四维彩超多少钱四维彩超价钱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