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体检 体检项目

无创dna是检查什么的

无创dna又称为无创基因检查,一般用于产前的检查,我国的无创dna检查主要是检查常见的三大染色体疾病,一是唐氏综合征,即T21染色体的异常,二是爱德华氏综合,即T18染色体的异常,三是帕陶氏综合征,即T13染色体的异常。

无创dna检查出结果的准确率要比唐氏筛查要高一些

很多人会说无创dna检查和唐氏筛查一样,它们的检查项目虽然相同,但是无创dna检查出结果的准确率要比唐氏筛查要高一些,无创dna筛查的检查结果准确率可达百分之九十九,而唐氏筛查的准确率只有百分之八十。

做无创dna筛查的时候是不需要空腹的

一般孕十二周到孕二十二周加六天之内,是适宜做无创dna检查的,如果检查的时间过早,会影响检查结果的准确性,如果检查时间太晚,会增高检测的风险。临床上通常在十四到十八周的时候做无创dna筛查技术。

做无创dna筛查的时候是不需要空腹的,一般做一次无创dna检查的费用需要一千到三千元左右,不过具体的价格要以医院为准。建议到大医院做无创dna检查,技术相对成熟许多,而且准确率也会很高,即安全又可靠。

孕妇一定要知晓做无创dna筛查的重要性

孕妇一定要知晓做无创dna筛查的重要性,它可以检查出常见的染色体疾病,以及身体有无缺陷情况,能够及早的确诊,及早的采取相应的措施。

1/1页
无创dna是什么无创dna是检查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