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体检 体检项目

hpv检查结果多久能出来

hpv检查是刮取生殖到内的粘液或是脱落的上皮组织细胞作为一个切片,进行检查。hpv检查对于一些生殖器的癌症的筛查、和疾病诊断及病变后后治疗的预后检测都起到不错的作用,能够预防疾病的复发。

hpv检查出来的结果一般当天就可以出来

hpv检查出来的结果一般当天就可以出来,不会超过三个工作日的时间,如果检查出的结果是呈阳性,可能是癌变,或是一些良性的肿瘤或者是一些皮肤的疾病,需要做好复查的工作,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的接受医生的建议和治疗,来对抗相应的疾病。

做hpv检查之前二十四小时之内禁止发生性生活

在做hpv检查之前,需要注意在检查的前二十四小时之内禁止发生性生活,洗澡的时候禁止盆浴,在三天之内也要禁止一切的阴道检查和阴道的冲洗、上药,女性还要避开月经期检查,以免影响hpv检查的结果。

hpv感染的传播方式有母婴传播

生活中,hpv感染的传播方式一般有性传播、医源性传播、母婴传播、密切的接触传播,生活中需要做好个人的卫生清洁工作,还要保持乐观的心态,避免一些压抑、紧张、抑郁等不良的情绪,预防hpv感染的发生。

hpv检查建议的健康的未婚女性每年复查一次,如果是健康的已婚女性,建议半年复查一次,因为已婚的女性更易受hpv病毒的感染,需要早发现,早治疗。而对于正在治疗的hpv患者,需要每三个月复查一次,观察疾病的恢复情况,做进一步的治疗。

1/1页
hpv检查结果多久能出来hpv检查结果出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