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体检 体检项目

hpv检查是什么

hpv检查是常见的妇科检查,可以对一些妇科疾病具有诊断的意义,还能对疾病的治疗预后的发展有着监测的作用,可以预防疾病的复发,建议未婚的健康女性每年检查一次,已婚的健康女性每半年检查一次,治疗中的患者每三个月检查一次。

hpv感染可以通过母婴传播

hpv感染,主要是通过性传播、医源性传播、母婴传播和与患者亲密接触的,比如共用生活物品等传播方式,生活中主要特别注意这几点,就能够很好的预防hpv感染的发生,促进人的健康。

hpv检查前三天内不要做一些阴道的检查

在做hpv检查的时候,注意在检查前的三天内不要做一些阴道的冲洗、灌药或是检查,在检查前的一天也要注意禁止发生性生活,因为hpv检查是通过刮取生殖道中的粘液或是脱落的上皮细胞作为切片进行检查,如果对阴道进行冲洗、灌洗会影响检查结果的准确,所以在检查之前不能做以上的行为。

hpv检查的结果通常当天就可以出来

hpv检查的结果通常当天就可以出结果,一般不会超过三个工作日的时间,如果检查出阳性的结果,不要慌张,并不是所有的hpv阳性都是癌变,还有可能是良性的肿瘤或是其它的一些皮肤病,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做下一步的治疗措施。

HPV的患者经过积极的治疗之后,日常的生活护理都做的很好,一般三个月疾病就会有好转的现象,甚至检查结果转阴,因此HPV日后的复查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帮助病情的发展做一步治疗,促进疾病的恢复。

1/1页
hpv检查是什么hpv检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