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体检 体检项目

四维彩超是怎样的

四维彩超室孕检中不可缺少的检查项目之一,因为四维彩超相比普通的彩超而言,清晰度更高,能够直观准确的观察到胎儿的生长发育状况,可以对一些疾病做出诊断,比如胎儿的急性,有无先天性的心脏病,羊水过多或过少,肾积水,肠道闭锁等疾病。

四维彩超室孕检中不可缺少的检查项目之一

做四维彩超的时间在怀孕的二十到二十六周做是非常好的,这时候胎儿的发育已经基本成熟,如果检查的时间太早,胎儿的肢体等发育还未完成,可能一些检查的结果造成影响,一次建议十六周之后做四维彩超好。

做四维彩超的时候不需要空腹

做四维彩超的时候不像其它检查需要空腹,也不需要憋尿,在规定的检查时间到医院检查即可,四维彩超并不是万能的,并不能检查出所有的畸形,对一些软组织的检查是检查不出来的,比如新生儿耳聋,白内障等疾病就不能检查出来,还有性别,颚弓等都不在检查的范围之内。

四维彩超是属于B超检查的一种

四维彩超是属于B超检查的一种,比普通b超检查的更清晰,更准确,因此它的检查费用也会比普通b超高一些,一般在三百至四百元之间,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医院收取费用会有些差异,以当地的医院为准。

由此我们看出四维彩超的好处是非常多的,也是非常重要的,孕妈妈们需要了解做四维彩超筛查的重要性,并要按照医生所规定的时间到医院进行就诊检查。

1/1页
四维彩超是什么四维彩超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