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30女人常吃这菜越来越美 今天你吃了吗

三十岁是女人为关键的时刻,随着年龄的上升,无论是容貌还是身体素质都会产生一定的下滑,要想改变这种情况就必须在饮食方面针对自身情况作出改变。

一、补血类

气血不足的症状一般多见于女性,主要表现为头发黯淡无光、面色苍白、皮肤粗糙等,此时可以通过食用一些具有补血功能的蔬菜来恢复自身的气血。

1、胡萝卜

胡萝卜中除了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外还有相当丰富的胡萝卜素,这些营养元素可以增强人体的造血功能,显著改善贫血导致的一系列不良症状,有“补血小人参”的美誉。

2、紫菜

常见的紫菜也是一种补血效果非常不错的食品,研究表明紫菜中含有十几种维生素,其中含量比较高的有碘、锌、铁等身体急需的微量元素。体质较弱的女性经常食用可以起到预防缺铁性贫血的功效。

3、苋菜

苋菜中含有丰富的钙、铁和维生素,不仅可以促进身体的生长与发育,而且还能增加血红蛋白携带氧气的能力,提高身体造血的功能。其所含的胡萝卜素也要比一般的蔬菜高上不少,可谓是补血的佳选择之一。

二、美容类

女性到了三十岁之后往往会更加在意自己的容颜,与其在各种化妆品上投入大量的金钱,不如多吃一些绿色健康又有美容效果的蔬菜。

1、黄瓜

新鲜的黄瓜不仅吃起来脆嫩鲜美,而且其果肉中的水分含量也非常高,经常食用可以有效的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延缓肌肤衰老的速度。不过在吃的时候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尽量不要吃放置时间过久的黄瓜,因为大多数的营养都已经流失殆尽了。

2、蘑菇

用蘑菇做成的美味的汤让人难以忘怀,但其实经常食用蘑菇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因为蘑菇也是一种营养异常丰富的食物,不仅脂肪含量很低,而且还拥有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食用蘑菇还会令女性体内分泌出更多的雌性激素,从而使肌肤变得更加靓丽有光泽,外形看起来也会显得十分年轻。

三十岁是女性生理机能的一个分水岭,不过只要对自己的日常饮食作出合理的规划,那么一定能够继续做一个美丽女人!

1/1页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什么蔬菜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