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柚子的功效与作用 柚子皮的6种用法

3、孕妇选择吃柚子的时候,好是在饭前吃点,这样,能保持柚子的营养外,对孕妇也有极大的好处。

4、孕妇吃柚子不建议多食,一般情况下,一天只食用200克就可以了。

5、孕妇吃柚子,记得,如果太凉的话,可以先把柚子放在屋子里,自然暖和一下再吃,这样,不至于刺激胎儿。

柚子皮的功效与作用

1、柚子皮放在床头,能预防蚊虫叮咬,还能促进睡眠,保证一整晚睡得香甜。

2、把柚子皮放在冰箱里,能去除冰箱里各种腥臭味。还能防止食物串味。放置时要切成小块分散开放,效果比较好。

3、把新鲜的柚子皮切成碎块放在房间角落蚊虫较多的地方,可以有效驱赶蚊虫,当柚子皮风干了时再换新的即可。

4、取新鲜的柚子皮擦脸,能补充皮肤水分,长期使用能让皮肤白皙水嫩有光泽。

5、柚子皮还能炒菜。大体方法是把柚子的表皮削掉,内里白色瓤状物扒掉。在开水里煮一下,然后用葱姜炒熟即可。

6、把上尖下宽的柚子尽量保留其柚子皮,添上眼睛、眉毛、鼻子、嘴巴可以制作成一个可爱的娃娃头。这样还能锻炼小朋友的动手能力。

总结:怀孕期间孕妈们都比较喜欢吃酸的食物,柚子是一个好的选择。上述有跟大家讲到柚子皮的作用,大家在家爱是也可以实验一下。总之柚子的好处有很多,希望大家能够多吃水果,可以预防疾病哦!

2/2页
柚子的功效与作用柚子皮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