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芒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这样剥芒果真方便

2.抗菌消炎

说到浑身是宝,那芒果必是其中之一。它除了果实美味又营养,它的叶子里的提取物也很厉害,能够抑制多种病菌,能够我们身体的皮肤和消化道感染。

叶子里的提取物也很厉害,能够抑制多种病菌

3.降低患癌机率

吃芒果对防治结肠癌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因为芒果里具有三种特殊的成分,它们具有一些抗癌的药理性功效。并且芒果汁还有一种功效就是能够帮助肠胃加速蠕动,缩短宿便在结肠的停留时间。

4.祛痰止咳

在你咳的喘不过气来,感觉就快咳出腹肌的时候,可以考虑来一个芒果。芒果对咳嗽祛痰气喘等症状有辅助效果,因为芒果中所含的芒果甙有祛疾止咳的功效。

芒果剥皮窍门

硬币快速剥芒果皮

1、使用一枚亿元硬币就可以剥芒果皮!

2、用适当的力度刮芒果皮,能感觉到里面的芒果肉有下陷的感觉就好,整个芒果都刮一遍哦。

3、从顶端开始撕掉芒果皮,这时候剥芒果皮就非常轻松方便了。

甚至还可以直接将一大片芒果皮剥下来哦。

硬币快速剥芒果皮

一根牙签剥芒果皮

1、首先将芒果较窄的两边用牙签用力划开,以一个不规则圆为目标画一圈。

2、在用牙签轻轻的将划开的缝隙边缘的果肉与果皮分开。

3、这时候将芒果尖端的皮撕开,真个芒果皮就这样轻而易举的剥下来了。

结语:芒果是一种很好的水果,不仅吃起来很美味,还有很多的功效和作用。但是我们在食用芒果的时候,上面提到的一些食物不能和芒果一起食用,否则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危害,得不偿失,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2/2页
吃芒果有什么好处芒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