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苹果的好处 想不到这种水果竟然对牙齿好

5、另取一锅,放少许油,加入白糖,小火慢慢熬制,待糖化且变浅黄色后关火;

6、倒入炸好的苹果块迅速翻匀,起锅盛到抹过油的盘子里即可。

苹果脆片

原料

苹果1个(约250克)

鲜榨柠檬汁1大勺(15ml)

做法

1、苹果洗净切成4块,去核(不用去皮);

苹果洗净切成4块,去核(不用去皮)

2、将苹果切成很薄很薄的片(尽量切薄);

3、250克清水里放入1大勺柠檬汁搅匀,将切好的苹果片放入水里浸泡15分钟;

4、将苹果片整齐地摆在烤盘或烤网上。(如果用烤盘,要铺一层油布或者厚油纸防粘)。一般一个苹果切出的片至少能摆满2个烤盘;

5、烤箱预热上下火100℃,将烤盘或烤网放入烤箱,一次可放入两盘,分别放在不同的层次上即可。关上烤箱门,烤2个小时左右,直到苹果片里的水分完全烤干;

6、烤好并冷却以后,苹果片就会变脆了,从烤盘或烤网里取下,若不立刻食用,请放入密封盒里保存。

烤好并冷却以后,苹果片就会变脆了

苹果的禁忌

1.苹果不可与胡萝卜同食,易产生诱发甲状腺肿的物质。

2.苹果不和牛奶同食,果酸与牛奶中的蛋白质反应会生成钙沉淀,引起结石。

3.苹果不可与干贝同食,能引起腹痛。

4.苹果核里你会发现氰化物。把一个苹果核全吃了虽然不会致死,但也绝对对身体不好。当然,如果你吃太多的苹果核,(前提是要咀嚼并吞下)就有可能有并发症。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苹果的功效,苹果的吃法和苹果的禁忌。看了全文后是不是后悔之前没有吃苹果了,苹果的味道不错,营养物质也丰富,食用能起到充饥的作用。

2/2页
苹果的做法苹果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