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香蕉的功效 吃这种水果能够降低血压

香蕉是一种比较平民且常见的水果,因为甜美可口多数的人都非常的喜欢,香蕉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它到了身体中能够提高免疫力,还可以补气血。很多人吃香蕉都是直接食用的,但是香蕉的吃法不止这一种,我们知道吃香蕉的禁忌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香蕉的功效

一:提高免疫力

我们应该知道香蕉中的营养物质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它多吃一点香蕉能够帮助我们预防癌症的出现,香蕉中的物质到了身体中,能够被免疫系统吸收。生活中多吃一点香蕉可以增强人体白细胞,提升免疫系统功能。

我们应该知道香蕉中的营养物质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

二:静气安神

多吃一点香蕉可以帮助我们静气安神,香蕉中的物质含量丰富,如果我们能够多吃香蕉,就可以让人体中产生一种叫做血清素的化学物质,如果在生活中如果出现了心情烦躁的情况,可以吃香蕉能够调节情绪抚平烦闷的情绪。

三:养气补血

香蕉有丰富的铁元素和胡萝卜素,经常食用可以补充血红蛋白,减轻贫血的症状。

四:润肠通便

经常出现便秘的人可以多吃香蕉,我们要知道香蕉中的物质,到了我们的身体中能够有润肠防便秘,主要是因为它含有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一旦大家出现了便秘消化不良症状的情况,可以饭后1小时吃一根香蕉。

五:降低血压

血压的提升很大原因是因为钠离子的增加,而香蕉消化后能够提供大量的钠离子,钠离子可以对钾离子有明显的抑制效果,从而降低血压预防心血管疾病。

六:美容瘦身

香蕉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减少脂肪的堆积。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补充皮肤需要的营养,给你一副好气色。

香蕉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

香蕉的吃法

糖果香蕉

食材:香蕉1根、馄饨皮50g、油适量

做法:1)香焦去皮,切小段,分十字切开

2)把香蕉段包在馄饨皮里,包到后边上沾点水,可以让皮更好的粘住

3)两边象糖果纸那样拧几下,动作一定要轻,馄饨皮很薄,一用力就破了

4)全部包好

1/2页
香蕉的功效香蕉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