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苹果的功效 它的香气竟是帮助入眠的小能手

大家对于苹果这种水果应该不陌生,它又大又红,果肉也是又甜又催的,味道极好。苹果的营养物质也丰富,它的具体功效有什么呢?苹果的吃法有很多,它能够直接吃,还可以做成各种甜品和零食,有些食物不能和苹果一起吃它的禁忌有哪些?

苹果的功效

常吃苹果可降血压血脂

经常吃苹果能够起到降低血脂的效果,在苹果里面含有纤维性、果胶,也含有其他营养成分,这些物质能够有效的降低低密度胆固醇水平,苹果中的物质,也能够提高高密度胆固醇水平,这样就能够起到软化血管、预防心脑血管等疾病的效果。

常吃苹果可降血压血脂

常吃苹果可预防结肠癌

苹果在防癌方面有一定的效果,特别是对于消化道肿瘤预防的效果更好。苹果中含有人体需要的纤维素、鞣酸等,这些物质能够保持大便通畅,也可以增强肠道的运化能力,经常吃苹果能够帮助人体预防结肠癌的出现。

苹果香气可帮助入睡

有一些人喜欢把苹果放在房间里面当做香料用。苹果本身具有香味,闻起来能够让人们感觉到心旷神怡、心情平静。并且有研究显示,经常闻着苹果香味,能够很好的缓解抑郁状态,促进睡眠。所以苹果的香气能够让我们快速入睡。

常吃苹果可预防感冒

苹果含有人体一天所需维生素C的13%,可增强身体抵抗能力;除此之外,苹果还含有一些纤维素和其他的营养物质,常吃有助于提高整个机体的能力,对预防感冒具有一定的效果。

苹果含有人体一天所需维生素C的13%

常吃苹果可减肥瘦身

想要通过吃苹果减肥瘦身,吃的方法很重要,如果在饭后吃,虽无明显瘦身效果,但能补充一定能量;如果在饭前吃,就能增加饱腹感,减少进食,有助于瘦身。很多人为了瘦身,选择在晚餐只吃一个苹果,因为苹果除了能给人体提供一定能量外,也富含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不过医生说,此种减肥方法如果长期实行,对人体有所伤害,各位爱美女孩想要健康减肥,还是要通过运动和饮食双重方法控制。

苹果的吃法

甜甜苹果圈

材料

苹果2个、鸡蛋2个、面粉适量、面包糠适量

步骤

1/2页
苹果的吃法苹果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