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南瓜子的功效 吃这种食物可以缓解心绞痛

南瓜子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小零食,多数的人都用它打发时间,南瓜子具有很多的功效,它能够帮助人们排出结石,还可以预防失眠。关于南瓜子的吃法有很多,每一种都非常的美味,我们知道吃南瓜子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南瓜子的功效

1、经常吃南瓜子对身体非常好,南瓜子含有的物质具有杀灭血吸虫幼虫的作用,对于已经比较成熟的成虫,也能使其变性和虫数减少,南瓜子对血吸虫病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它含有的物质还可以杀灭人体内寄生虫(如蛲虫、钩虫等)的作用。

经常吃南瓜子对身体非常好

2、适当的吃南瓜子可以减少身体中的寄生虫,南瓜子是有效的驱绦虫剂,并且它对我们的健康无副作用,它特别的适合老人和儿童绦虫病,南瓜子中含有的物质,对于预防和治疗蛲虫病、绦虫病、钩虫病等疾病均有明显的效果。

3、如果我们能够每天吃上50克左右的南瓜子,能够有效的防治前列腺疾病,主要是因为南瓜中含有丰富的锌,对预防和改善男性前列腺疾症有非常好的药用功效。并且研究发现“前列腺”病变主要是由于前列腺内含锌量减少之故。

4、南瓜子含有丰富的泛酸,这种物质可以缓解静止性心绞痛,并有降压的作用。对那些高血脂症、高胆固醇症和防止血栓形成以及抗机体氧化均有预防作用。

5、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磷质,如果人们常吃南瓜子,吸收其磷质,就可防止矿物质在人的尿道系统凝结,使之随尿排出体外,达到预防肾结石的目的,还可促进已有结石的排出。

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磷质

6、这一点所有男同胞可要看仔细了,生嗑南瓜子可以治疗男性疾病,而且还能让男人棒棒的。

7、南瓜子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E,可安定情绪,炒食南瓜子可防止细胞衰老,预防成人疾病,治疗失眠,增强记忆力。

南瓜子的吃法

1、生食、熟食南瓜子皆可,将之和花生、核桃一同食用,有益补充营养。

2、生南瓜子用水浸泡后,再烘烤至金黄色,即可用来烹调,近来也多用于糕饼、面食类中。

1/2页
南瓜子的功效南瓜子的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