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水产

每周吃次它清除血管毒素

吃虾已经成为很多喜欢的一个习惯,虾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不仅是能帮助清除血管垃圾的食物,还能防治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症状,是天然血管和心脏的保护伞。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虾究竟有哪些功效以及虾的做法吧。

虾,作为一种很普通的食材,很多人都能食用,而且它的滋补效果很重要。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吧。每周要至少吃一次水煮虾和虾壳汤,美味营养的同时,还能保护血管和心脏,预防癌症!

什么人适合?

中医认为,食补,是不可替代的安全的滋补方式。虾作为普通的食物,可以说是老、孕、少皆宜的。

其还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补肾,抗早衰,可针对肾虚、畏寒、体倦、腰膝酸痛等病症。虾还有通乳作用,并且富含磷、钙、对小儿、孕妇尤有补益功效。

虾青素

强天然抗氧化剂之一

今天我们要格外提到的就是虾仁中含有的虾青素,可以说它是世界上强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

2008年以来,国内外大量研究证实虾青素具有较强的抗氧化活性,在提高免疫力,预防肿瘤、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发展等方面具有显著的作用。

心脏保护伞

虾青素,防治心血管病

虾中除了含有丰富的镁,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可预防高血压、冠心病及心肌梗死外,虾青素的作用更是不可忽略,它是唯一能通过血脑屏障的一种类胡萝卜素。

1/3页
虾的营养价值虾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