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饮料

4块钱一杯的柠檬水 为什么不能做热的

2、延缓衰老

柠檬水中的枸橼酸成分,对于消除人体皮下聚集的色素粒子也有一定的效果,多喝能够延缓皮肤衰老的速度。

柠檬水中的枸橼酸成分

3、平衡体内的酸碱度

柠檬水属于酸性饮品,进入体内后会变成碱性,消除酸性物质,减少尿酸。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冷饮店在制作柠檬水的过程中,除了原材料柠檬和饮用水外,可能为了口感还会添加果糖、蜂蜜,对于减肥人士来说,如果担心喝了会给身体增加负担,其实也可以做自制柠檬水,这样配料也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来调整。如果本身属于寒性体质或者胃肠道虚弱,那么在店里购买柠檬水的时候需要注意选择去冰,防止喝冰的柠檬水而导致身体健康受到影响。

除了原材料柠檬和饮用水外,可能为了口感还会添加果糖、蜂蜜

当然,自制柠檬水也比较简单,在家中一样能够制作成功!可以先准备一个柠檬,使用一点食盐对外面的表皮进行轻轻揉搓,目的是为了去除表面杂质,缓解后期的苦涩感;之后将柠檬切片,去除里面的籽;再将柠檬片放入纯净水或者冷却的红茶中浸泡,也可以像店里一样,适当加些蜂蜜丰富口感,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各位朋友们也可以试试哦!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喝柠檬水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