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饮料

喝柠檬水有助于美白吗 想美白可做这5件事

美白是女性朋友亘古不变的话题,一些朋友会通过每天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柠檬来美白,用一两片柠檬泡水喝,每天喝一点是否有助于美白?想要皮肤白嫩有光泽,平时要做好哪些事情呢?

每天喝柠檬水有助于美白吗

认为喝柠檬水可以美白的人觉得,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每天喝一些柠檬水可以让身体补充充足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有助于抑制氧化作用,能帮助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因此可以美白。

认为喝柠檬水可以美白的人觉得

其实柠檬中的维生素C并不算多,100克的柠檬中含有大约25mg的维生素C,而大枣、橙子中的维生素C含量都要比柠檬多,如果想通过食疗来帮助美白,每天需要补充3000mg的维生素C,也就是相当于要吃上百个柠檬,而且需要连续食用6周,这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而且柠檬吃起来非常酸,食用过多会导致胃部的酸性增加,损伤胃部的健康。

怎么做可以美白

1、做好皮肤护理工作

做好皮肤护理工作

想要皮肤变白变嫩,首先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干燥的空气会让皮肤的水分有所流失,因此平时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每周可敷2-3次面膜帮助皮肤补充水分,在补充水分之前需要将面部清洗干净,才能更有效地吸收面膜中的精华。

2、做好防晒

防晒没做好,护肤工作做得再好都白搭。阳光中的紫外线不仅会让皮肤中的黑色素增多,还会加速皮肤的衰老,而且空气中部分有害物质会附着在面部,经过光照之后会产生伤害皮肤的物质,因此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好防晒工作。

1/2页
每天喝柠檬水有助于美白吗怎么做可以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