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常识

瑜伽常识 练习瑜伽帮你减去手臂拜拜肉

有很多人都会有两只手臂肉肉的问题,这样就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粗壮,而且如果手臂肉非常多或者很粗的话,那么很多款式漂亮的无袖上衣 你都要很遗憾的和它们说无缘了,现在天气越来越冷,衣服越穿越厚,这个样就会显得你的手臂更加的粗壮。

如果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臃肿的话,那么就会给人感觉非常的肥胖,自己也会显得非常没有自信,这是非常不可取的,那么该如何来解决这个问题,就来看看瑜伽的吧,它的效果非常的好,尤其是在塑形这块,现在就赶紧来跟小编一起学习一下,怎么利用瑜伽减手臂上的赘肉。

1、跪姿侧身展

step1 跪姿,右膝盖着地,左腿伸直指向左侧,伸直背部,双臂伸直与地板平行,并指向身体两侧,手掌朝下,眼睛目视前方。

step2 身体向右下方弯下,右臂伸直撑在地板上,左手握拳置于左腰间处,身体微微右倾。

step3 左臂伸直并举起,靠近左耳,身体右倾,保持自然呼吸,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2、跪姿摆臂

step1 跪姿,双脚并拢,臀部坐在脚跟上方,伸直背部,双手置于膝盖上,挺胸收腹,深呼吸,眼睛目视前方。

step2 身体向前弯下,直至右臂伸直撑在肩膀正下方,伸直背部,收起臀部,左肘弯曲,左手置于左腰间处。

step3 左脚向前跨出一步,膝盖弯曲90度,并紧贴右手臂,左臂伸直向后伸,收回左臂,继续向后摆动,如此重复15次。

3、站姿扭转

step1 站姿,双脚分开一小段距离,双腿伸直,双臂自然垂下,挺胸收腹,伸直背部,深呼吸。

step2 伸直双臂举过头顶,双手合十,伸直背部,双臂微微向右侧摆动。

step3 右脚向左前方跨出一步,吸气收腹,身体微微向前倾,上半身向右侧扭转,拉伸身体。

1/3页
瑜伽常识瑜伽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