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常识

瑜伽常识 瑜伽让你不得不爱上的理由

研究发现,瑜伽练习可以降低心率、增加心脏跳动的持久性,在练习的时候,它还可以扩大心脏吸收氧气的容量——所有都体现了瑜伽对心脏的有氧改进方式。一项研究发现,那些只练习PRANAYAMA的人,可以更少的氧气摄入量来完成瑜伽练习。

10、放松你的四肢

你有没有注意到自己每次拿起电话或者方向盘的时候双臂都很紧张,有没有注意到自己一打开电脑就及其紧张盯住屏幕的表情。这些不自觉的习惯肯能会导致慢性的紧张情绪,肌肉疲惫,手腕、手臂、肩膀、脖子和脸的酸胀,影响你的内心情绪。如果你只是简单地调整自己,也许你可以通过放松舌头和眼睛周围的肌肉,来慢慢放松自己;而对于那些相对较大的肌肉组织来说,譬如四头肌、斜方肌、臀部肌肉等,你可能就要慢慢锻炼来学习如何真正放松它们。

11、血液流动通畅

瑜伽能保持血液流动畅通。更精确地来说,瑜伽放松练习,能够帮助你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尤其是手和脚的血液流通。瑜伽练习能够给你的细胞带来更多的氧气。那些弯曲的姿势,是要把内脏里的静脉血挤出,而舒展姿势则是让氧化过的血液再重新流回内脏。而倒转的姿势则是让氧化过的血液再重新流回内脏。

而倒转的姿势,譬如头手倒立、肩部倒立,则是让大腿上和盆骨里的静脉血,流回到心脏里,这些血液会被挤入肺里,得到新鲜的氧化。如果一个人因为有心脏或是肾脏问题,而导致腿部肿胀的话,联系瑜伽对他很有好处。瑜伽也能增加血液中的血色素和血红球含量,从而将更多的氧气带入组织和细胞里。这同样还会降低血液中的血小板以及帮助降低血液凝固的蛋白质和中风的患病几率。

12、欢乐时光

觉得不开心?那么打个莲花坐吧,那么干脆来个轮式或者舞王式。不过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一项研究表明,经常练习瑜伽的人会舒缓压抑的心情,提高血液中的复合胺含量,降低氧化酶一元胺以及氧化可的松的含量。威斯康辛大学的Richard Davidson博士发现,冥想者的左前额皮层会有更强烈的敏感度,有研究发现他们的欢乐程度和免疫能力会高过常人,而那些长期修炼的虔诚瑜伽练习者则呈现出更令人吃惊的左前额皮层反应。

13、理想的体重

更多的运动,和更少的食物——这是许多减肥者的格言。瑜伽对于做到这两个方面都有帮助,经常练习瑜伽,会帮助你燃烧更多的卡路里,而你精神和灵魂上的视野也更加宽阔,你会用更深层次的思维来思考吃和体重的问题。瑜伽还会使你对吃越来越注意和仔细。

瑜伽是一种古老的养生方法,从很久之前就收到了人们的青睐,可以充分的帮人类开发出自身未被挖掘出来的潜能,通过古老的很容易被人掌握的技巧,来帮助你达到这样的目的。并且它不仅仅只是作用于体表的运动之一,瑜伽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帮助人们达到身心合一的境界,从而使你内外兼修。

修身养性、平静内心。长期练习瑜伽能够达到心静,忘掉所有不愉快的,更好的熏陶自己的情操、让自己更加充满自信、更加热爱生活。

增强抵抗力。长期练习瑜伽能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同时也能够增强抵抗力,比如说能够减少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并且经常的练习瑜伽,还可以帮助你提高抵抗力,达到一种强身健体的作用,所以说经常的练习瑜伽是可以帮助你减少生病的几率的,因为体质增强了,那么自然也就不容易生病了,如果你充分的喜欢这项运动的话,那么就一定要好好来练习。

改善个人情绪。由于瑜伽使包括脑部在内的腺体神经系统产生回春效果,心智情绪自然会呈现积极状态。它使你更有自信,更热诚,而且比较乐观。每天的生活也会变得更有创意。

调节生理的平衡。长期练习瑜伽能够保持身体中的各大系统的状态,同时也能够调整生理机能,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有越来越多人加入到瑜伽训练当中,练瑜伽有什么好处?,瑜伽操不单单只是做动作,我们可在练习的过程中调节体内环境,比如调整呼吸、改善血液循环、释放压力、增强抵抗力,同时还有一定减肥美体功效。练瑜伽有什么好处,飞华健康网介绍10大瑜伽好处,帮更多人了解深入瑜伽。

14、促进血液循环

瑜伽运动可加速心跳和富氧血的循环,进而加强我们的血液循环。

2/3页
瑜伽常识瑜伽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