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课堂

从零开始练瑜伽 学瑜伽你应掌握的入门动作

瑜伽入门的学习非常简单,如何从零开始练瑜伽呢?大家可以从简单的山式开始练习,练习山式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强壮身体骨骼,还有很好的塑形作用,瑜伽山式应该如何做呢?作为瑜伽初学者,我们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来简单的学习一下吧!

作为瑜伽入门的基础动作,山式的练习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大家就可以跟着动作分解 步骤进行练习了。

瑜伽入门基本动作一:山式

1、双腿并拢,站直腰杆,然后深呼吸,双手在胸前合十成祷告状。

2、吸气,双臂合掌向上伸展,抬头,眼睛看向指尖,感觉身体向上延伸。保持姿势10-15个呼吸。

瑜伽入门基本动作二:展臂式(双臂向上举)

动作要领

对于很多的上班族而言,练习展臂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舒展全身的肌肉,大家在进行这一式的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平衡。

将手臂缓缓地向上举起,使之高过头顶,展开我们的手臂,将我们的上半身与头部都尽量向后仰,然后再缓缓地向上举起我们的手臂。

这个动作能伸展腹部脏器,因此消除过多的脂肪,并改善消化。锻炼手臂和肩部肌肉,加强脊神经,开阔肺叶。

瑜伽入门基本动作三:前屈式(手触脚式)

动作要领

首先身体向前屈直到双手或手指触到脚的任何一侧,或脚前的地上。

用我们的前额轻轻地接触双腿,第一次练习的时候可能会有些难度,大家只要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即可。双腿保持竖直的状态哦。

接下来使用前额触到双腿,但小心不要拉伤。双膝保持伸直。

将我们的身体慢慢的向前弯曲,呼气,弯曲到极限的时候将我们的肚子向里收缩,数秒时候,呼气。保持身体平衡。

前屈式有助于消除或预防胃部或腹部疾病,减少腹部多余脂肪,改善消化。

还有助于消除便秘,使脊柱柔软,加强脊神经。

1/2页
瑜伽入门从零开始练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