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课堂

塑身瑜伽 练瑜伽塑造纤美形体

塑身瑜伽是一种非常受大家喜欢的瑜伽运动,通过练习塑身瑜伽动作,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加柔软,帮助我们打造更加纤美的线条。塑身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塑身瑜伽教学来简单的学习下吧!

前屈式(手触脚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提升我们的身体柔韧性,帮助我们拉伸肌肉线条,打造出更加优美的身形。

前屈式(手触脚式)

动作要领

首先身体向前屈直到双手或手指触到脚的任何一侧,或脚前的地上。

用我们的前额轻轻地接触双腿,第一次练习的时候可能会有些难度,大家只要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即可。双腿保持竖直的状态哦。

尽量用我们的前额去接触我们的双腿,练习的时候要循序渐进的进行,注意不要拉伤到自己的肌肉,膝盖到保持挺直的状态。

将我们的身体慢慢的向前弯曲,呼气,弯曲到极限的时候将我们的肚子向里收缩,数秒时候,呼气。保持身体平衡。

前屈式有助于消除或预防胃部或腹部疾病,减少腹部多余脂肪,改善消化。

还有助于消除便秘,使脊柱柔软,加强脊神经。

牛面式

牛面式也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瑜伽动作,坚持练习牛面式可以让我们的胸部保持坚挺的状态,坚持练习还可以让胸部更加饱满。

舒展我们的双腿,拉伸我们的背部肌肉,将我们的大脑保持放松的状态,准备下面的动作练习。

站在离墙约30厘米远的地方,后背冲墙。

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臀部与墙面相互靠近,练习的时候要尽量保持我们的身体处于弯曲的状态,进行三到五次的呼吸时间即可。

当你的脊背得到充分舒展时,慢慢伸直腿,胸部向大腿靠近。

停留一小会儿,做个深呼吸,脖子要放松。

保持这个姿势一分钟,然后慢慢站立起来。

简易风吹树式

做法

首先保持身体站立的姿势,双脚并拢,背部挺直,接着慢慢吸气,并将右手慢慢抬高至靠近耳朵部分。

然后呼气,身体倒向左侧。保持3次的呼吸之后再慢慢吸气,身体还原至原来的站立姿势,然后进行另一边的动作。

1/2页
塑身瑜伽塑身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