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课堂

户外瑜伽 户外练瑜伽有益身心健康

练习户外瑜伽的好处很多,户外如何练习瑜伽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户外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会让我们的身体达到很好的放松,非常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练习哦,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简单的学习下吧!

户外练习瑜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瑜伽动作,直角式的练习可以让我们的脊椎得到很好的放松,直角式应该如何练习呢?

户外瑜伽练习

直角式

站立姿势,两脚靠拢,吸气,同时两手合十,高举过头。

呼气,向前弯身,直到你的背部和双腿形成一个直角。

注意我们的背部不要供起来,练习的过程中要注视着我们的手臂,眼睛要随着我们的手臂运动,这样的练习很有帮助。

保持正常呼吸,尽可能长时间地控制,直到你感到有些疲劳。

蚂蚱式

也是先做做好仰卧准备,调整呼吸。双手向后伸,掌心向上平坦在地毯上。缓缓呼吸,用力抬起双腿,以手、胸、下巴为支点掌握好重心。

自然呼吸,尽量保持长一点时间,呼气,换换放落双腿。

踩单车式

踩单车式的练习对改善我们的身体也是很有帮助的,踩单车式应该如何练习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吧!

尤其能强化腰部力量,通过吸气和呼气增加腹压,从而培养耐心和自信。

车轮式

仰卧,屈膝,双脚与胯同宽踩地,脚跟尽可能靠近臀部。弯曲双肘,将两手张开地撑在头部两侧的地面上。

双手之间的距离不应该超过肩宽。前臂相对垂直于地面,手指向肩膀方向。双脚用力踩地,呼气,把尾骨朝耻骨方向上推,然后把臀部抬离地面。

坐姿侧展式

按基本坐姿,向左伸出左脚,膝盖伸直。

呼气,以腰为支点,将上身躯干尽量贴近左腿。

右手触及左脚尖,吸气,上身躯干慢慢回复到正中。

向右伸出右脚,膝盖伸直,呼气,以腰为支点,将上身躯干尽量贴近右腿。

1/2页
户外瑜伽户外瑜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