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

20170408饮食养生汇:李敏讲什么是糖尿病

有一种病,95%的中国人都是潜在患者?这种病竟然是甜蜜的杀手,就是糖尿病,很多人觉得只要是患了糖尿病,那就控制糖的摄入吧,可是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糖尿病并非是控糖这么简单的,那么糖尿病如何治疗呢,什么是糖尿病呢?下面随着饮食养生汇来了解一下吧。

有研究称:“适当的吃一些甜食会使人的心情变得好一些”。在现代社会,有些甜甜腻腻的糖果,是小朋友的爱。那些“沁人心脾”的碳酸饮料,是很多年轻人的口中新宠。很多高糖的小面点,更是老年人心目中的必备零食。

就这样,很多人在不知不觉中惹上了糖尿病,从此走上了对抗“三高”(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的道路。

究竟什么是糖尿病呢?

西医上是这样定义的:糖尿病是一种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胰岛素作用障碍所致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持续高血糖与长期代谢紊乱等可导致全身组织器官,特别是眼、肾、心血管及神经系统的损害及其功能障碍和衰竭。

1/4页
什么是糖尿病饮食养生汇